有靈異體質的人是得進有緣的師父廟宇才會有感應嗎?簡單的問:


1.要是他的師父是太子那他去媽祖廟拜拜是不是就不會有靈異體質上那些症狀發生。


2.再問一下:要是師父是太子,也有去到人家指示他該去的宮廟參拜,卻沒有靈異體質該發生的狀況發生,這樣是不是代表神不收他為徒了??


 


這樣的疑問相信是絕大部份初修者的迷思。先無論內容所述的修持方式是真與假、結果又是如何,這樣的問題我們不難發現都是圍繞在感應與神通。那又為何這麼多人皆會為此類的問題所迷惑、困擾呢??


絕大部份(接近全部)的坊間宮////寺主事者的修持皆為著相而修,你相信嗎? 尋修者也好、求助者也罷都是追尋著神通、感應,『灌頂求消災、持咒求解難、拜佛求見光、靜坐求開悟、喝符水求病癒』,只要是神奇靈異之術每每趨之若騖,求助者許願謝恩;尋修者拜師學藝,諸如此類,著相而修、著相而求,比比皆是。



話歸正傳,何謂靈異體質呢??如命格帶靈障、陰煞或命格八字全屬陰(所謂陰年、陰月、陰日或陰時出生者)…等等皆屬靈異體質的一種,這類的人身上陰氣會較一般的人重。『今日果報皆為前世因』,這樣的命格無從選擇,當然也躲避不了。凡靈異體質的人於這一生中註定不定時除了會有前/累世冤親債主、來討怨、討債或果報外,無形界(低階的外靈)也會來干擾、障/阻礙或傷/破壞…等等,讓當事者的身體/工作/事業/修行等諸事不順。


陰氣相吸、物以類聚,命格或身上陰氣愈重者,愈容易讓(低階的外靈)近身,進而偎//占當事者的肉體。當然,(低階的外靈)接近當事者一定有其目的,有為討果報而來,有為借體修行而來,要視當事者狀態及心念而定。


坊間一直有很多錯誤的觀念,諸如:

.『靈異體質的人就一定要修行』不然就會諸事不順或所謂的靈逼體。


其實,所有的人都有修持的必要,並非限於靈異體質的人。應該說靈異體質的人決定要修持時,更需要注意要修對法門、找對『』師,這是因為如上述所言,如此的命格及體質之故,很容易有外靈來干擾、影響,讓無經驗的當事者或指導者誤判靈修時的正確性,將外靈當神明來供養。


.『何謂修行』:追求神通??追求感應??為神明辦事??能預知未來??與神明對話??


只要是保持正確的修持觀念,不迷信、不貪圖、不強求、不接觸邪門歪道或參與來路不明的宗教儀式,就可降低外靈近身的機會。進而確認自己本靈的來源之處,如透過正確的點靈方式(目前唯一正確的點靈處如備註說明)明確瞭解為無極天靈、西天靈、南天靈或太極天靈等等。再尋訪有持續參與修持且有豐富修持實務經驗的『明』師,從旁指導及傳承。這修持的過程中,會因為正法/正道的洗禮、本身的因果業障的減輕以及內心清淨和清靜之故,本靈自然而然因覺醒而啟動本靈以生俱來(於前世或累世有修行所累積的能力及功德)的感知能力,漸漸的因需求(因行善、行道或佈道)而顯現。絕非因莫名或外求得來,若為如此定為拜外靈所賜,定要速速遠離以免後患無窮。


若真正瞭解正確修行的觀念、修行的意義那上述問題自然就迎刃而解、不理自清:


有靈異體質的人是得進有緣的師父廟宇才會有感應嗎?


1.要是他的師父是太子那他去媽祖廟拜拜是不是就不會有靈異體質上那些症狀發生。


只要未經正確的修持過程,絕對不會有任何正確的感應,包含無論何時、何地、何體質、遇見任何人或任何神明,若有感應的現象,極大部分是被外靈干擾,感應現象愈是明顯,越要注意遠離,千萬不要沉溺於此,切記!!


1. 要是他的師父是太子那他去媽祖廟拜拜是不是就不會有靈異體質上那些症狀發生。


『神明會收修行人為徒弟』或『一定要拜神明為師』才能修成正果的說法都是謊言,離譜的謊言。這些肯定是外靈借助誤入歧途、魔道的修行人肉體,而散播有利於它的謊言,千萬別相信、盲目跟從,否則深入火坑後就難以自拔,一定要三思。


 


結論:


1. 修行是每一個人必須去做的事情,但正確性是首要的工作,一步錯則步步錯,要回頭是難上加難絕不可輕視。


2.修持首重在修正自身累世不好的習氣,進而尋本靈的來源,所謂尋元/尋源而修,本靈來自何處就修回何處,是修行的真正目的。惟有以正確法門尋元/尋源而修,化解、清償前/累世冤債;行善累積功德/陰德方能如願修成正果;跳脫五行、六道輪迴;回歸虛空;回歸無極,功德圓滿。因篇幅有限,擇日再續。祝福同修早日道業有成、功德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牆垣修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